Erlina Yeo Terwelp 是哥伦比亚大学捐赠基金的常务董事。她是哥伦比亚大学私人资产类别的联席主管,负责监督私募股权、风险投资、房地产和实物资产方面的投资。她还是投资组合构建委员会的成员,在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决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加入哥伦比亚之前,Erlina 是 Galapagos Partners(一家多家族办公室)的董事,负责管理公共和私人资产类别的另类投资组合。在 Galapagos,她还负责监督直接交易,并担任投资组合中一家零售公司的临时首席财务官。Erlina 曾是纽约 L Catterton 和 Tengram Capital Partners 的私募股权专业人士,主要负责消费领域以控制为导向的中间市场收购。她的职业生涯始于纽约花旗集团的投资银行分析师,并曾在百事公司的并购部门实习。

Erlina 以优异成绩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她还获得了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目前与丈夫马特和女儿维拉住在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