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南薰(Nancy Yao Maasbach)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美国华人博物馆(MOCA)的主席。姚南薰(Nancy)作为MOCA的主席,将她在组织管理、促进艺术和文化方面的经验结合起来,构建了人民之间桥梁,并通过研究华裔美国人在美国历史中的作用来进行旨在重新定义美国叙事的研究。

在加入MOCA之前,姚南薰(Nancy Yao Maasbach)曾担任耶鲁中国协会的执行理事。耶鲁中国协会是致力于建立美中关系的最古老的非营利组织之一。姚南薰(Nancy Yao Maasbach)在耶鲁中国协会领导了20多个艺术、教育和健康领域的计划,这些计划被誉为双边参与的最佳典范。

姚南薰(Nancy Yao Maasbach)在非营利组织和营利性管理机构拥有超过20年的领导经验,这些机构包括在妇女与女孩社区基金会、国际艺术与思想节、Tessitura网络、高盛(Goldman Sachs&Co)、对外关系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金融与研究分析中心以及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管理的封闭式基金。

姚南薰(Nancy Yao Maasbach)在耶鲁大学管理学院(Yale School of Management)获得了MBA学位并在西方学院(Occidental College)获得了文学学士学位。她是“Here and Now Theater Company”剧院公司的原始成员。她是耶鲁大学戏剧学院的讲师。 Here and Now Theater Company 是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成员。